亞洲唯一印染教育基地現身於工廠內,開放產業觀光中!

游城集團1986年於台北市承德路成立的游城集團,從4名員工起家,從用心於兒童用布料初心開始,目前事業版圖已拓展到全世界,目前事業版圖的擴張,布料安規足以「媲美食品級標準」,以親膚印染專業代工了許多歐美嬰幼兒品牌,精煉研發出讓布品更科技的專利,幾年下來,游城慢慢地趨向低污染工業。

在深圳的廠房領著改變的力量,從依賴重油轉化為低碳能源,同時回收污水再次循環利用,對人、土地更友善了,而對社會友善萌芽於2018年孵出親綠的「Let’s green」開始,透過實地探索的產業觀光,向人群傳遞織染印文化知識,牽起了布品與生活之間的美好關係。

Let’s green|重拾绿生活

「Let’s green」延展了體驗型觀光工廠概念,遊客隨著織染印文化的遞進時間軸完整參與一塊布的製程,用手作學習知識,鋪墊多媒體科技彈跳想像力,這些是「Let’s green」之所以新穎的原力,便是讓你在娛樂中好好學習;身為綠生活發送的「Let’s green」,更希望在減塑上帮一点忙,藉由布品永續運用,幫助地球一直Let`s Green!

歡迎預約體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