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倫氣球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60年,位於台中縣神岡鄉。

本著誠信的精神服務客戶,產品行銷全世界120餘國,遍及五大洲,深受各界喜愛,日產可達200萬顆氣球。

台灣曾經是氣球製造大國

早期製造氣球,皆屬手工化生產作業,然而當時設備老舊,工作環境具高熱和氣味難聞性質,至1980年中部潭子加工區成立後,氣球產業便立即面臨招不到工人的壓力,大家無不紛紛跑到工作環境較好待遇又高的加工出口區工作,有人甚至第一天早上來上班,下午就離職了,在這段找不到工人的手工生產時期,導致台灣氣球工廠紛紛走到關廠命運,
到了西元1993年之後台灣僅剩大倫一家繼續苦撐之局面。

第二代經營者找尋轉型出路 搭上觀光工廠列車

為了見證台灣氣球產業的發展深耕氣球產業並提昇文化價值,展開企業的新格局,大倫氣球自2006年開始參與經濟部觀光工廠的產業提升計畫,並獲工研院引進專家協助輔導;另外在品牌提升和專業級品質研發的推動上,也積極同步展開。


展望未來,創造歡樂

留住美好產業文化,將隨著氣球博物館的開放參觀、新品牌行銷、更高品質氣球的製造研發,成為大倫公司全力以赴的三大經營核心。